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里下河川东港工程大丰市境内工程档案通过专项验收

发布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近日,省水利厅组织召开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治理工程里下河川东港工程大丰市境内工程档案专项验收会。

会议成立了档案验收工作组,验收组听取了项目法人、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关于工程档案工作的汇报,查看了工程档案收集、整理与管理情况,按规定抽查了部分工程档案的整编与归档情况。经综合评议,验收组认为里下河川东港工程大丰市境内工程档案反映了工程建设的实际状况,能够满足项目运行管理的需要,对照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档案验收管理办法》的评分标准,达到优良等级,同意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里下河川东港工程大丰市境内工程于2014年3月1日开工,2018年5月25日完工。共形成工程档案1007卷,会计档案74卷,竣工图1750张,照片1003张,光盘5张。大丰区川东港工程建设处开展了档案信息化工作,建有档案案卷级和文件级目录数据库,对部分重要文件进行全文数字化,共录入案卷级目录1007条,文件级目录20178条,数字化原文18.7GB。同时,配备了符合要求的档案库房和必要的档案管理设施、设备及档案装具,落实“八防”措施,项目档案存放安全。(供稿:大丰区川东港工程建设处  责编:王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