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我局王建家庭被评为“省级机关最美家庭”

发布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近日,我局王建家庭被省级机关妇工委授予"江苏省省级机关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王建家庭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家积极向上向善,敬业奉献,亲情融洽,积极投身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和援藏工作,在各自工作和学习中表现突出。

王建同志自1993年参加工作以来,在我省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一线工作近20年,参加了通榆河、淮河入海水道、钟楼防洪控制、泰东河和太湖治理新孟河等多项工程建设,2010年记三等功一次。2013年7月至2016年7月,王建同志赴拉萨市水利局参与援藏工作,他勇挑重任、甘于奉献、工作表现突出,3次被拉萨市水利局和江苏省援藏指挥部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6年6月被拉萨市委、市政府授予“优秀援藏干部”称号。王建爱人韦锁兰在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工作,承担多项大中型水利工程微机监控项目的研究工作,以及水利信息化项目的设计、监理、代建等工作,期间还抽调到省水利厅普查办负责数据处理等技术研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韦锁兰同志独自承担家庭的重担,服从大局,默默奉献,充分展现了水利职工家属的优秀品质。(供稿:局政治处  倪瑾  责编:王佳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