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临时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31  点击数:  

8月30日,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临时党支部与丹阳市界牌镇界南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省水利工程建设局机关党委书记唐世国出席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党组织书记分别介绍了党组织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建双方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探讨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以及党建工作服务工程建设、征地拆迁、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做法。

唐世国要求,结对共建要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互相学习和借鉴,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一要注重效果。共建内容要充实丰富,形式要多样新颖,内容要具体实用,确保共建活动取得有效成果。二要发挥优势。要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在把握上级政策和精神上的优势,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模范带头、典型示范作用上的优势,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三要打造亮点。要加强宣传工作力度,增加双方党员的参与度和认可度,促使支部之间常联系、常提醒、多沟通,注重总结分析,不断完善党建工作。

丹阳市界牌镇党委副书记张伟平对下一步结对共建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丹阳市水利局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供稿: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  责编:王佳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