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赴拉萨市水利局开展对口援藏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8-08-27 14:51:13 浏览次数:

8月20日—23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防办常务副主任张春松率队赴拉萨市,开展对口援藏工作交流,慰问、考察我厅援藏干部。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拉萨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胡洪,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拉萨市副市长方桂林会见张春松一行。拉萨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强巴江才、局长韩云栓等出席座谈、考察活动。

座谈会上,张春松指出,近年来,拉萨市水利局锐意改革创新,立足本市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中央治水方针,在水安全、民生水利、水生态文明建设和推进河长制工作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所展现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成绩令人钦佩。张春松介绍了我省推进河(湖)长制、双百工程、长江整治与保护、生态河湖行动计划等水利重点工作情况。张春松表示,我厅将继续按照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水利部第七次援藏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援藏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并热诚欢迎拉萨市水利局同志多到江苏考察、交流。张春松还对拉萨市水利局给予我厅援藏干部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拉萨市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拉萨市“十三五”期间水利改革发展情况和对口水利援藏工作情况。

在藏期间,张春松一行参观江苏省水利援建项目——拉萨市防汛指挥调度系统、拉萨市水利工程质检中心;考察了拉萨河治理工程和林周县河长制工作、当雄县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推进情况;慰问了拉萨市水利职工和驻村工作队干部。

厅有关处室,省防办,省农发中心,省秦淮河水利工程管理处负责同志,以及我厅援藏干部参加上述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