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动防汛抢险队协助沛县开展排涝抢险
发布日期:2018-08-21 16:33:28 浏览次数:

受台风“温比亚”影响,8月18日起徐州丰县、沛县多地区出现暴雨、特大暴雨,雨情达到百年一遇。灾害导致该地区部分房屋倒塌、农田作物受灾、部分河流超警戒水位。省骆运管理处所属省机动防汛抢险队按照省防指调度指令,赶赴徐州沛县开展抢险救灾。

8月19日下午,省机动防汛抢险队接到省防指抢险指令,立即启动抢险应急预案,迅速集结25名抢险队员、4台移动泵车、2台抢险车赶赴徐州沛县抢排涝水,最大程度减轻因强降雨造成的经济损失。当日19时45分赶到灾区后,在沛县防办协助下,抢险队立即确定4个排涝点,分成4组开展机组架设工作,全力开展涝水抽排。截至21日上午8时,抢险队在沛县已经完成6个抢险点的排涝工作,目前排涝工作仍在进行中。省骆运管理处还将根据当地险情变化情况,按照省防指调度指令,做好进一步增援准备工作。

在做好抢险工作的同时,省骆运管理处所属水利工程全部投入到沂沭泗流域洪水泄洪运行中。

(供稿:省骆运管理处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