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河长制入选首届“十佳法治惠民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2018-08-16 16:07:02 浏览次数:

日前,盐城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全市首届“十佳法治惠民实事项目”评选结果,盐城市水利局“全面推行河长制、建设生态新盐城”项目成功入选全市首届“十佳法治惠民实事项目”。

今年初,按照盐城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全市十佳法治惠民实事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市水利局积极宣传发动、组织推荐项目参加评选,经过网络投票、现场评审等环节,“全面推行河长制、建设生态新盐城”项目从全市39个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入选“十佳法治惠民实事项目”。

近年来,盐城市水利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广泛调研摸清底数、精研政策出台方案、研究制定配套制度,创新设立河长+警长的“双长制”,构建严格治水执法体系,河道管理、治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增强。(供稿:盐城市水利局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程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