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召开分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8-14  点击数:  

8月10日下午,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召开分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厅党组成员、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朱海生主持会议,局分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在宁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通知》以及《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省水利厅党组工作动员会议上有关领导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强调,局分党组要按照省委和厅党组部署要求,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增强政治敏锐性,掌握舆论主动权,维护工程建设领域的和谐稳定;要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全力配合巡视工作,抓好巡视整改,真正把巡视工作成效体现到新时代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实践当中。会议决定近期召开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题部署会,进一步严格执行相关制度。(供稿:局政治处  屈宇  责编:王佳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