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防汛防旱抢险中心严阵以待全力做好10号台风“安比”防范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1 20:18:14 浏览次数:

今年第10号台风(强热带风暴级)“安比”将于21日夜间至22日凌晨在浙江温岭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登陆,将对我省大部分地区带来较强风雨影响。省防指于21日17时提升我省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Ⅲ级。省防汛防旱抢险中心根据应急抢险综合预案,同步启动Ⅲ级预警响应,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台风防范工作。

一是做好各类抢险设备准备工作。对冲锋舟、潜水电泵、应急排水车等各类应急抢险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备好燃油、应急照明等物资,进入战备状态。

二是中心科级干部全体在岗。4个抢险分队处于待命状态,检查准备好对讲机、头灯等辅助设备。后勤保障组联系好各运输单位做好准备。

三是保持指令下达畅通。全体抢险队员手机必须24小时开机,保持信息通畅,凡呼叫2次未通且未及时报告者,将严肃追究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