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召开全市水利水务系统解放思想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7-16 15:03:03 浏览次数:

7月12日,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水务系统解放思想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动员和发动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推动水利水务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水利水务建设新的局面。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云祥主持会议。

王国荣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对于我市水利水务工作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实现新跨越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王国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引领水利水务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大力作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新形势、新目标、新要求,对标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深刻把握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民生福祉的宗旨精神,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二要提升真抓实干的本领。要坚持系统化思维、注重规律性把握,以新思维研究新问题、以新思路落实新任务、以新举措开创新局面,确保水利水务工作出经验、出亮点、出先进,为全市发展大局增光添彩。三要用实践实效检验思想解放的成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周乃翔书记关于水环境治理“科学的干、连续的干”、“真干、实干、大干、快干、巧干”指示要求,以水资源综合利用、水生态保护修复和水环境治理改善作为思想解放的试金石。

会上,昆山市水利局、吴江区水利局、工业园区规建委、市水利局组织人事处、城镇排水处,市水政监察支队、市水利工程建设处7家单位(处室)先后就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其他单位进行了书面交流。

市水利局全体局领导、各市、区水利(水务)局、吴江区、姑苏区住建局(委)、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高新区城乡发展局(水务局)负责人、市水利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供稿:苏州市水利局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程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