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党组中心组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发布日期:2018-07-16 16:47:04 浏览次数:

7月16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下简称《监察法》)。

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陆玖对《监察法》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陈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监察法》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现国家监察全面覆盖,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的制度保障,要把学习贯彻《监察法》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要深入开展学习,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方式,逐章逐条学习研读,深刻领会《监察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并将其作为工作准绳,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要坚决贯彻落实,强化教育监督,正风肃纪反腐,健全完善监察全覆盖的监督机制,不断推动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作为,为新时代江苏系统治水谱写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全体在宁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供稿:省水利信息中心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