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推进党建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2 14:33:35 浏览次数:

        日前,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召开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传达落实陈杰厅长在省水利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厅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推进当前党建重点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处党委书记、主任张加雪参加会议并讲话,处属各党支部书记、组宣委员、支部党建联络员及处党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学深悟透省厅有关文件精神,按照规定的程序要求,抓好学习讨论、谈心谈话、问题查摆等环节,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时完成各项规定动作;要严格按照“四个有”的要求,规范支部党员活动室建设,打造战斗堡垒基地,进一步完善和宣传推广“三零”服务等党建品牌,切实使党建工作有效融入部门业务工作和单位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党建年中督查,对照年初制定印发的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文明创建工作要点等,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查漏补缺;继续开展好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巡察工作,收集和汇总好各方意见建议;要按照省厅部署和有关文件要求,重点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信息化工作,明确专人负责电子台帐的加载和维护,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信息化水平。
       会议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落实“一岗双责”,始终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主业、主绩,努力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强化人才保障。要做好对专(兼)职党务工作者的选配、培养、锻炼和管理,切实加强党务干部能力建设,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三是强化标准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扎实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行风建设,以党建新成效引领助推管理处发展。(供稿: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程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