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防办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激励广大党员在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上敢于担当 主动作为

发布日期:2018-06-28 15:01:51 浏览次数:

按照厅党组统一部署,6月27日省防办党支部组织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会。厅党组成员、省防办常务副主任张春松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交流学习体会,并对活动开展提出意见和要求。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传达了厅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解读了省委的“三项机制”文件,并结合前期党员群众座谈会的意见建议,对“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和下一步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厅党组成员、省防办常务副主任张春松在讲话中指出,省防办党支部工作要更加融入日常业务,用党建促业务,全体党员要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认真学习思考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防汛防旱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