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系统苏南片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常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21 14:38:59 浏览次数:

6月14日,厅系统苏南片党建工作座谈会在省水文局常州分局召开。厅副巡视员汤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汤超指出,片区各单位按照厅党组部署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建工作展现出新作为新气象。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着力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下半年党建工作,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解放思想大讨论、“三走近三服务”等紧密结合起来,防止党建工作形式化、活动表面化、内容娱乐化、载体新奇化、选点盆景化。汤超强调,抓好当前党建工作,重点要抓教育提素质、抓重点求突破、抓支部提质量、抓典型促全面、抓创新增活力、抓作风树形象。

会上,厅机关党委通报了当前工作重点,要求片区党组织抓落实、抓创新、抓融合,通过片区党建工作常态化交流,进一步促进片区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11家单位党组织书记作了交流发言,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并就下半年贯彻落实厅党组党建工作部署尤其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三走近三服务”走访调研、特色党支部创建以及“七一”党建系列活动等分享了思路举措。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常州云山诗意道德讲堂、常州分局金坛监测中心、常州基层水文服务体系建设示范点、儒林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苏南片区11家单位20余名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座谈。

(供稿:省水文局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