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防总办表扬我省“11.8”长江扬中崩岸应急处置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1 14:36:01 浏览次数:

近日,长江防总办致信省防办,表扬我省在应对“11.8”长江扬中崩岸应急处置工作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并热烈祝贺应急治理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7年11月8日,扬中市长江指南村段突发崩岸险情,省防指及镇江市、扬中市政府全力组织抢险,险情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控制。为及时消除隐患,省防指指导编制了应急治理工程建设方案,加强组织协调,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强化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督查。经参建各方全力奋斗,于2018年3月底按时完成国家防总、水利部下达的“完成长江干堤复建主体工程,具体防汛条件”任务,5月底又按时完成了岸线守护应急治理工程阶段性任务,为今年扬中市的安全度汛奠定了坚实基础。

当前,我省长江流域即将进入主汛期,防汛工作即将进入最关键阶段。省防指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防汛责任、细化应急预案、强化巡堤查险、落实抢险队伍、备足防汛物料,毫不松懈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奋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洪的全面胜利。

(供稿:省防办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