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代表队在省运会职工部定向越野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6-13 15:52:04 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第19届运动会职工部定向越野比赛中,省水利代表队经过奋力拼搏,分获混合团体赛第五名、男子个人短距离赛第七名、女子个人中距离赛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省总工会主办,6月4日至9日在徐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工会及部分产业工会共1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百米计时、个人短距离、个人中距离、混合团体赛等四个小项目。来自省水利代表队的12名队员分别参加了三项个人赛和一项团体混合赛。

定向越野作为一种新型的运动项目,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它既是一种户外休闲、娱乐运动,又是一种竞技运动,这也是省运会首次增设的一个比赛项目。据悉,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作为参赛活动的组队单位,赛前开展了队员选拔训练工作,分别组织队员赴扬州、南京进行了专门集训,让队员们不仅了解熟悉了定向越野活动,而且在奔跑找点中享受了团队合作、运动带来的乐趣。

(供稿:厅工会、江都管理处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