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部署军地联合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1 09:23:13 浏览次数:

6月6日,无锡市召开驻锡部队防汛工作联席会议,进一步分析防汛形势,部署军地联合防汛工作。会上,蒋敏副市长作重要讲话。军分区沈守胜副司令员、市政府张千山副秘书长、市水利局张海泉局长、金雪林总工程师参加会议。

张海泉局长通报了无锡市当前防汛准备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安排。驻锡各部队分别介绍了备汛工作情况及汛期工作安排。军地双方从责任落实、隐患排查、防汛物资、抢险队伍、防汛预案等方面做好了备战今年汛期的各项准备。

蒋敏副市长对驻锡部队和武警官兵多年来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今年的防汛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各部门要增强四个认识:要对中央和省市对防汛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有充分的认识,要对经济社会发展对防洪保安的新要求有充分的认识,要对防汛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有充分的认识,要对气候形势的复杂性不确定性有充分的认识。要主动适应、准确把握防汛防旱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提高抗御水旱灾害的综合防御能力。

对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蒋敏副市长指出,一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二要修订完善各类预案,三要着力强化各项措施,四要加强物资队伍保障。

驻锡各部队、各市(县)、区人武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