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我省水利建设真抓实干成效明显 获国办表扬激励

发布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通报,对2017年落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度扩大总需求、深化创新驱动、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地区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奖励支持措施。我省因地方水利建设投资落实较好、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完成率高,被通报表扬,全国仅5个省获得此项表扬激励。

通报还公布了相应的支持激励措施,增加安排在建重大水利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1000万元,相应减少所安排项目的地方建设投资1000万元。

2018年,省水利厅将进一步加大组织领导力度、工作协调力度、责任落实力度,强化项目前期工作和建设管理、积极落实水利建设资金、加快投资计划执行,保障各项水利工程建设加快推进,确保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考核继续保持在全国前列。(转自江苏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