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副司令员周志斌勘察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8 14:43:16 浏览次数:

5月25-26日,省军区副司令员、省防指副指挥周志斌一行对我省防汛工作进行实地勘察。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防办常务副主任张春松陪同勘察。

周志斌一行勘察了长江扬中指南村坍江段应急加固工程、长江世业洲二号丁坝下游抛石加固工程、泰州里下河地区重点防汛闸站、兴化市防汛物资仓库等工程,并听取了泰州、镇江市军分区和水利部门的汇报。

周志斌对我省各地防汛备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阶段防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认清防汛工作的重要性,不能有丝毫麻痹,积极做好各项防汛准备。二要进一步完善预案。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进一步修订完善各类防汛预案,增强预案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三要加强训练演练。结合防汛预案的要求,积极进行队伍训练和抢险演练,做到拉得出、打得响。四要进一步落实防汛抢险队伍和防汛物资。要摸清各类防汛抢险队伍和防汛物资储备的情况,防汛抢险队伍、物资要随时处于待命状态,一旦发生洪涝灾害,要保证物资及时快速运达,抢险人员迅速参与抢险救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