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巡察组进驻镇江水文分局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7 14:59:39 浏览次数:

根据厅党组统一部署,5月15日上午,厅巡察组进驻镇江水文分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巡察组组长李陆玖作动员讲话。

李陆玖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巡察制度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做好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具体举措,是厅巡察组和省水文局党委、镇江水文分局的共同政治责任。李陆玖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遵守“六项纪律”情况,重点巡察镇江水文分局在贯彻新时期治水方针、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改革、履行单位职能职责、执行厅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推进单位民主管理、规范管理、科学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李陆玖强调,要加强协调配合,切实提高巡察工作质量。镇江水文分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分局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做好表率,以坚强的党性,自觉接受检查,虚心诚恳地面对监督。

镇江水文分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三年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参会干部职工对分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后,厅巡察组将通过实施巡察审计、调阅资料、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走访调研、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为期三周的巡察工作。

厅巡察组成员,镇江水文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供稿:厅巡察组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