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党组专题学习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加强受贿行贿一起查有关要求
发布日期:2018-05-16 09:17:29 浏览次数:

5月11日,省水利厅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加强受贿行贿一起查的要求,释放反腐败力度不减、节奏不变的强烈信号。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强调,省纪委省监委出台关于加强受贿行贿一起查的工作意见,体现了惩治腐败“零容忍”的坚定决心,体现了从源头打击行贿受贿犯罪的不变力度,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警示教育,分析受贿行贿典型案例,认清行贿的危害性,坚决抵制受贿行贿行为,筑牢清正廉洁防线。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陆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行贿受贿一起查,表明反腐败斗争已经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是现阶段形势和任务的需要,要让行贿人付出高昂代价。二要广泛宣传。各单位要开展警示教育,从涉嫌行贿受贿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认清危害,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三要加强诚信建设。要将涉嫌行贿的企业纳入水利工程建设诚信体系之中,列入“黑名单”,禁止进入江苏水利建设市场,努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四要严肃查处。各级纪委要认真梳理、严肃查处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行贿典型案件,加大监督执纪和问责追究力度,严厉打击行贿受贿,依纪依法惩治腐败。

(供稿:驻厅纪检组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