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检查我省长江经济带固体废物点位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5 08:31:02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国家推动长江经济带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长江经济带固体废物大排查行动的统一部署,水利部派出检查组,对我省长江经济带固体废物点位排查工作开展为期一周的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抽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我省南京、苏州、南通、镇江、泰州五市长江经济带固体废物点位排查工作情况。对长江干流、秦淮河、滁河、马汊河等长江重要支流、太湖等湖泊沿线进行了重点查看。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省在长江经济带固体废物点位排查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希望我省继续配合推动固体废物大排查行动,进一步采取措施落实固体废物点位长效监管机制。

我省各级水利部门高度重视长江经济带固体废物点位排查工作,按照水利部具体要求,对我省境内长江干流、主要支流及重点湖泊开展排查,并在第一轮排查基础上对点位上报成果进行进一步复核、确认,目前部分点位已完成清理整改工作。下一步,我省将对目前排查出的所有点位持续跟踪,实时掌握,并积极做好与相关部门的对接,深化部门联动,推动信息共享,积极配合,推动完成长江经济带废物大排查行动。

厅工管处,南京、苏州、南通、镇江、泰州市及有关市(县、区)水利(务)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督导检查。

(供稿:厅工管处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