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防储中心召开中心系统2018年防汛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4 14:47: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防汛防旱工作会议、全省防办主任会议精神,日前,省防储中心召开中心系统防汛管理工作会议,部署做好防汛物资储备调运管理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2018年全省防汛防旱工作会议和全省防办主任会议精神,对中心系统安全检查、汛前防汛物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分中心分别汇报了汛前准备工作及两项检查落实整改情况。

省防储中心副主任韦建斌对中心系统2017年防汛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防汛工作进行了部署。韦建斌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厅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增强防汛抗灾意识、强化责任、完善预案、周密部署、扎实做好防汛物资管理各项工作,确保汛期物资保障安全高效,快速有序,抢险及时;要强化履职担责,创新开展工作,推进中心防汛管理水平上新的台阶。

会上,省中心纪委书记骆勇对中心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机制,扎实落实安全生产检查整改要求并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汛期中心系统保持良好的安全态势。

省防储中心负责同志、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分中心负责人、仓库保管员等参加会议。(供稿:省防储中心 责编:厅办公室 栾庆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