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全省水利重点工程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扬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8  点击数:  

4月26日至27日,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在扬州市组织召开全省水利重点工程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三次全会以及全省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全省水利重点工程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省水利厅副厅长、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朱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察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副局长唐世国主持会议。

会上,朱海生对全省水利重点工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深刻把握省委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深刻把握省纪委反腐倡廉工作部署,深刻把握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二要清醒认识水利重点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在招标投标、质量监督、安全监管、资金使用、重大设计变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找问题隐患。三要全力构筑水利建设领域反腐倡廉惩防体系。认真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加强自身廉政修养,健全落实监管机制,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朱海生强调,要全面贯彻执行省委和厅党组部署要求,在驻厅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扎扎实实抓好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为水利重点工程持续推进,为推进江苏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

省纪委监察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高敏对水利重点工程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牢记政治站位,自觉增强政治意识。二是要牢记特殊身份,勇挑责任担当“头雁”。三是要牢记“亲”和“清”的关系,保持水利清风正气。四是要牢记程序规则,筑牢纪律规矩防线。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通报。

会上,朱海生代表省水利工程建设局与局机关处室、重点工程建管局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南京市、无锡市、常州市、盐城市、扬州市、丹阳市、睢宁县、涟水县水利(务)局,省骆运管理处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扬州瓜洲泵站工程现场、扬州市七河八岛以及扬州市廉政教育基地。

各设区市水利(务)局,部分县(区、市)水利(务)局,省骆运水利工程管理处,建设局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省各水利重点工程建管局负责同志及驻厅纪检监察组派驻省各重点水利工程建管局的同志参加会议。(供稿:局政治处  许文权  责编:王佳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