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水利厅关于征求《江苏省水利科技项目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4-27 17:34:1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和规范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我厅于2015年印发了《江苏省水利科技项目管理办法》,对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中办发〔2016〕50号)和《省政府印发关于加快推进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创新型省份建设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苏政发〔2016〕107号)精神,适应新形势下科技项目管理需要,我厅修订了《江苏省水利科技项目管理办法》,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若有修改意见或者建议,请于2018年5月6日前反馈至江苏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

联系人:仲大楼

电话:025-86338053        传真:025-86505496       电子邮箱:jsslzfc@126.com

通信地址:南京市上海路5号    邮编:210029

附件:江苏省水利科技项目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doc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