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举办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4-23 16:29:53 浏览次数:

4月18日至20日,省水利厅在泰州引江河管理处举办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厅副巡视员汤超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汤超在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行动自觉,是我省水利改革发展的政治保证,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内在要求。他强调,要明确责任,提升能力,争做新时期优秀的党务工作者。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争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争做党务工作的内行人,争做党员群众的贴心人,牢固树立主业主责意识,毫不动摇坚守“主阵地”,锲而不舍种好“责任田”,确保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他要求,要提振精神、认真学习,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广大党务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学习的主动性,不断提升理论修养、文化素质和工作水平,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省委党校李继锋教授以学习贯彻十九大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切入点,深入讲解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李恩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学员们讲授了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基本要求、实践方法和工作经验。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部署安排了2018年度厅系统党建工作任务。厅系统17个直属单位的党办主任作了党建工作交流发言。

厅系统各单位党办主任、厅机关各党支部组宣委员共62人参加了集中学习培训。

(供稿:厅机关党委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