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人资环委来省水利厅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18-04-23 08:46:58 浏览次数:

4月19日,省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奇一行来省水利厅专题调研水资源水环境工作。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听取了省水利厅关于全省水利工作情况和全省水资源水环境情况的汇报后,王奇对江苏水利工作尤其在水环境治理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省水利厅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水利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全省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他表示,今后省政协将继续关注水利、支持水利,更多地为水利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就水环境治理等问题,他建议双方继续加强联系、强化协作、相互配合和支持,共同做好全省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陈杰对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厅开展交流调研表示欢迎,对省政协长期关心和支持水利工作表示感谢。陈杰表示,希望省政协对河长制和系统治水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共同推进全省水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郑在洲就全省水资源管理工作作专题汇报。调研组就太湖治理、河长制、水资源管理与保护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

厅党组成员、省防办常务副主任张春松,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省水利信息中心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