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江苏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检测备选单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2 11:00:3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质量监督检测经费使用,更好地发挥有限的监督检测经费的效益。根据《质量监督检测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苏水质监〔2018〕10号),我站公开选择质量监督检测备选单位,承担2018年度省级质量监督检测和巡查检测任务。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具有水利工程质量检测资质,且不少于3个类别甲级或具有机械电气类甲级资质。

(二)熟悉江苏省水利建设情况,近3年承担过单项投资5000万元以上水利基本建设项目的质量检测工作,总项目数不少于3项。

(三)信誉良好,无被处罚和约谈等经历。

二、申报材料

申报单位须提供申请材料,并保证申请材料真实、准确和完整。申请材料包括单位申请书、单位证明材料、人员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等4部分。

(一)单位申请书

见附件。

(二)单位证明材料

1、现行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

2、水利部或省水利厅颁发的质量检测单位资格证书复印件。

(三)人员证明材料

1、单位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和授权签字人的任职文件;

2、主要专业技术人员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检测员证书复印件;

3、上述人员的聘用合同复印件。

(四)业绩证明材料

1、申报单位需提交近3年完成的水利基本建设项目质量检测工作的业绩及委托合同(委托函);

2、获得的有关奖励。

三、注意事项

(一)申报材料一律用A4复印纸打印,以非活页方式装订;

(二)申报材料必须按照要求格式如实填写,封面应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三)除本通知要求的内容外,申报单位不需要在申报材料中附加其它材料;

(四)申报单位应于2018年4月20日之前将申报材料报送江苏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过期不予受理。

具体地址:南京市上海路5号水利大厦1003室

联系人及电话:周金山    18936006913

附件:江苏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检测备选单位.docx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