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分院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8-04-18 14:58:51 浏览次数:

为适应公司持续发展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工作经验的人员和应届毕业生,计10人左右,常驻南京分院办公。

一、招聘计划

各专业岗位招聘计划见下表。

南京分院人才招聘计划表

 

岗位需求

人数(人)

 专业或研究方向 

备注

水文与水资源

2~3

 水文水资源工程、

水文水资源与水环境、

或水资源与海洋工程 


水利规划

3

水利规划、

农业水利工程、

农业水土工程


水工设计

1~2

水利水电工程、

水工结构工程、

港口与航道工程


水环境、水生态

2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

环境生态工程、

水环境监测与保护

应届生需博士研究生

景观设计

1~2

风景园林、环境艺术、

园艺等相关设计专业

具备3年以上工作经验

市场经营

1~2


具备3年以上工作经验

市政、交通设计等

1~2

市政、交通等

相关设计专业

具备10年以上工作经

 

二、招聘条件

1.总体要求: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能吃苦耐劳,能适应加班和出差的需要。

2.应届毕业生的招聘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本科、研究生阶段所在学校均为211及以上院校;国外留学生泰晤士报公布前400名高校,如本科在国内就读,所在学校应为211及以上院校。

3.有工作经验的人员的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从事过5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的经历。其中:

①水文水资源,需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过流域或区域水资源规划、水资源调查评价、水资源论证、水文分析计算等项目。有国外相应工作经历者优先。

②水利规划,需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过流域或区域规划,防洪、治涝、供水等专项规划,具有较好的沟通和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熟悉Mike(或相似软件)、Matlab和GIS等专业软件,熟悉水文、水质、水动力模型。有国外相应工作经历者优先。

③水工设计,需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过中型及以上水闸、泵站或船闸等常见水工建筑物设计,熟悉Autobank有限元计算等专业软件。熟悉BIM三维协同设计,有在水利甲级及以上设计单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④水环境、水生态,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过大型工程的河湖生态修复、黑臭河道治理等项目,熟悉水质模型。有国外相应工作经历者优先。

⑤景观设计,具有3年以上专业景观设计机构相关工作经验,参与过河道治理、公园设计等景观设计项目;熟悉景观项目从概念设计到方案、扩初及施工图的全过程。有较强的方案构思能力;能掌控景观绿化效果;有较强的方案表现能力。熟练运用Autocad、3Ds Max、Photoshop、SketchUp等制图软件。

⑥负责市场经营的人员,应具有3年以上同类设计单位或科研院所相关工作岗位的经历,中级及以上职称,交际能力强,社会人脉资源丰富,能开拓市场,熟悉水利、市政或交通等建设项目的管理流程。

⑦市政、交通设计等,应具有10年以上同类设计单位或科研院所相关专业工作的经历,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过中型以上桥梁工程、市政给排水工程或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等设计项目,有带领专业技术团队的能力及经历者优先。

三、报名

有意者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与自荐材料一起寄往江苏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邮寄地址:扬州市吉安路209 号吉安大厦1号楼1007房间,收件人:喻桂成)。

自荐材料请附身份证、获奖证书、发表论文等复印件以及联系方式和证明本人能力的其他材料。其中应届毕业生请提供学习成绩单、英语水平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和教育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报名表及自荐材料请制作成电子文档(PDF格式),发送电子邮件至联系人邮箱。

四、资格审查、面试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供的自荐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参加面试的人员,会电话通知本人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及具体要求。对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恕不另行通知,自荐材料不返还。

五、聘用及薪酬待遇

面试结束后,择优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合格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1、应届毕业生:试用期6个月,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入职后按南京分院的薪酬制度定岗定薪,首年总收入(含五险一金)10万元左右;第二年开始按照项目核算办法计算奖金,多劳多得。

2、有经验工作者,试用期3个月,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入职后按南京分院的薪酬制度定岗定薪,多劳多得,年总收入(含五险一金)约10~50万元。

3、特殊人才待遇面议。

六、应聘流程

①4月20日~5月10日,应届毕业生职位申请;4月20日~5月20日,简历筛选和资格审查;5月下旬,安排面试并确定录用对象。

②常年接受有经验工作者的职位申请,自接到职位申请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资格审查并安排面试。

七、其他

应聘者资料务必真实,提供造假信息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录资格。

联系地址:扬州市吉安路209 号吉安大厦1号楼1007房间

邮    编:225127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喻桂成:Tel:0514-87860137,Mobile:13773578969,

Email:zj007_hero@126.com

侍  娟:Tel:0514-87860120,E-mail:11830190@qq.com

招聘咨询QQ群:768625901

附件:南京分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