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水法规知识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1 09:33:49 浏览次数:

厅机关各处室、参公单位及在宁事业单位:

今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18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Nature for water”,(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我国纪念2018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为配合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纪念活动,普及水法规知识,省水利厅将组织开展水法规知识网络答题活动,答题须知如下:

一、参加网络答题的对象是厅机关各处室、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和在宁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

二、答题内容为水法规知识,河(湖)长制、节约用水和水生态保护常识等。题目分值为100分,分单选题、多选题两种,题目从试题库中随机抽取产生。

三、网络答题时间为:3月22日12点至3月28日24点。

四、网络答题步骤:

1、输入网址wsxx.slxxw.cn,进入江苏省水利网上学校首页;

2、已注册过的用户直接凭注册账号或注册手机号登录答题。

3、首次登录的用户,在“用户登录”框点击“注册”按钮,在弹出界面中按要求依次填写信息进行注册,带*号为必填项。单位名称须从注册页面左侧树菜单点击选择,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登录”按钮进入在线答题。

4、登录系统后,可在“考试提醒”栏中,直接选择“2018年水法规知识网络答题活动”进行答题。或从页面右上方“综合考试”模块进入,点击“参加考试”进行答题。

5、每人只有一次机会进行答题,单次答题时长总计为120分钟。中途如遇突发事件,可点击试卷底部的“暂停考试并返回”按钮,则重新登录后可继续答题。如不按暂停按钮,将持续计时直至考试结束。答题完成后,点击试卷底部的“提交试卷”按钮进行提交。

五、各单位人员开始网上答题前,可下载题库,认真组织学习,力求弄懂弄通,真正达到学法的目的。各单位答题得分情况将于4月在江苏水利信息网进行公示。

答题系统技术支持:15151814254 ,86338391(南京悦水文化传播中心);咨询电话:86338061。

省水利厅办公室   

2018年3月21日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