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分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08  点击数:  

2月5日下午,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分党组召开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朱海生主持会议,局分党组成员刘胜松、唐世国参加会议,局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驻厅纪检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局分党组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事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朱海生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政治思想建设、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对党忠诚、担当作为、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深层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局分党组成员分别提出批评意见,朱海生针对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局分党组成员根据各自职责分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内容具体、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可操作、能落实,提出问题直截了当、真心实意,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会后,局分党组针对收集的意见建议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迅速部署整改工作,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分管领导、责任处室。局分党组成员针对本人查摆的问题以及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制定并落实个人整改措施。民主生活会情况还将以适当方式向局机关干部职工通报,接受群众监督。

局分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根据《中共江苏省水利厅党组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局实际,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细化部署会议事项,精心组织政治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为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打下了坚实基础。

驻厅纪检组负责同志对我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局分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效果、整改措施比较具体。驻厅纪检组建议局分党组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加强班子建设、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做好问题整改、强化担当作为。(供稿:局政治处  屈宇  责编:王佳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