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局分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点击数:  

根据党内政治生活相关制度和《中共江苏省水利厅党组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12日上午,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分党组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朱海生主持会议,局分党组成员、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朱海生代表局分党组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基本情况和分党组对照检查情况,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他指出,2017年,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超额完成任务,工程建管水平不断提升,机关建设平稳有序,这是全局同志共同努力的成果。但也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扎实、征地移民政策理解不够到位、部分工程进展相对滞后、科级干部培养使用渠道不宽等问题,需要进一步改进。

朱海生强调,2018年重点工程建设任务依然繁重,全局上下要继续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在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中认真贯彻落实“六大水利”“生态河湖行动计划”等中心工作,为江苏水利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局领导班子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与会同志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共同为建设精品工程、高效工程、廉洁工程而奋斗。(供稿:局政治处  屈宇  责编:王佳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