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研究部署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12月6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朱海生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

会议专题学习了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通知》、省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委工作部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和厅党组《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局开展集中整治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为我们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集中整治工作。一是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以上干部要结合工作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二是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并在此基础上,结合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展自查自纠。三是集中整治工作不仅要查找问题、剖析原因,还要提出切实管用的整改措施,不断完善“四风”整治长效机制,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促进水利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局分党组成员,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供稿:局政治处  吴水荣  责编:王佳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