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06 14:31:00 浏览次数:

124日,省南水北调办在南京召开江苏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座谈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郑在洲、江苏水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松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水利部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江苏省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监督办法(试行)》,通报了江苏南水北调工程管理标准化建设情况,并就2018-2019年度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向省外调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针对下一步工作,郑在洲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坚守安全底线“强监管”。一要按照国家机构改革部门整合后的新形势、新情况,继续做好江苏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的行政监督管理工作;二要强化工程安全监管,切实维护好江苏南水北调工程的良好形象,保障工程效益的持续发挥;三要顺应科技迅猛发展和外省类似工程取得的进度,继续推进江苏南水北调工程“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四要服从国家对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和验收的总体安排,继续抓好工程建设扫尾和验收工作;五要积极谋划江苏南水北调事业的未来发展,主动关注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规划的相关进展;六要按照国家审计署的有关审计意见,加快江苏南水北调工程管理范围、保护范围划定工作;七要充分认识并利用当前国家机构整合以及江苏南水北调工程体系特点、运行体制机制的特色,优势互补、相互借鉴,不断提升南水北调工程管理水平;八要聚焦重点工作,全力保障2018-2019年度向省外调水工作的顺利开展;九要坚持把握多干多说的总基调、正面宣传为主的总原则、总方向,扎实做好江苏南水北调工作的宣传报道。

省南水北调办有关处室、省河道管理局及有关厅属管理处,江苏水源公司有关部门及扬州、淮安、宿迁、徐州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南水北调办建管处供稿)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