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召开分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12月6日,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召开分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厅党组成员、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朱海生主持会议,局分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在宁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增强发展信心,真正把这些新的理论、新的知识、新的方法运用到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当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真正把巡视工作成效体现到新时代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实践当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供稿:局政治处  吴水荣  责编:王佳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