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省新进水政监察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06 17:32:03 浏览次数:

12月3日-7日,省水利厅在河海大学举办了全省新进水政监察员业务培训班。韩全林副巡视员作开班动员并授课。

韩全林指出,这次培训班是在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推进河长制从“有名”向“有实”转变的形势背景下举办的,既是加快推进法治水利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增强依法行政能力、强化水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他要求新进监察员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和执法技能,努力提高执法业务水平。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高院和河海大学法学院的专家、学者,就当前水行政执法所涉及的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诉讼法和水法规体系的基础理论,以及水行政执法实践中面临的问题,进行深入解析和探讨。

(供稿:省水政总队 曹阳开 倪滨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