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致信感谢省江都管理处做好全国闸门运行工技能竞赛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5 14:05:06 浏览次数:

近日,水利部运行管理司致信省江都管理处,充分肯定了该处在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六届全国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水工闸门运行工)决赛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该处的大力支持、辛勤付出和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感谢信指出,管理处在本次决赛活动中,领导高度重视,团队精诚合作,在赛场设施准备、竞赛设备器材配置、赛事会务筹办、选手生活安排和安全保障等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本次竞赛由水利部人事司、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水利部运行管理司承办。这是水工闸门运行工职业技能竞赛时隔21年后再次举办的一次全国性比赛,水利部党组高度重视,在各方共同努力下,11月14日下午,竞赛在江苏江都取得了圆满成功。(供稿:省江都管理处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程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