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秦淮河管理处“三个全面”完成划界确权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5 14:02:31 浏览次数:

自省水利厅统一部署开展省管水利工程划界确权工作以来,省秦淮河管理处紧扣单位实际,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加强与地方有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强化组织领导,发扬钉钉子精神,完成了本轮划界确权工作,为依法行政、依法管好水利工程奠定基础。

一是全面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经过近一年的摸底,查清了划界确权中存在的诸如土地权属等历史遗留问题,认真研究解决方案,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经过与南京市水务、国土部门沟通协调,圆满完成了秦淮新河闸18万多平方米的水面和土地的权属变更。

二是全面完成已确权土地信息化工作。每周制定计划安排,督查跟进实施进度,周周进行工作总结。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安排专人审定划界成果,全程参与测绘、划界、定桩、确权、信息化等具体工作,组织协商解决具体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同时,全程密切与南京市国土部门的对接联系,定期沟通协商,全力推进划界确权工作的实施。

三是全面完成工程管理范围相邻接边的签证工作。积极主动与南京市水务局以及南京市长江河道管理处、秦淮河河道管理处沟通协调,就相关工作召开十余次推进会,多次组织测绘单位进行现场勘测,双方达成一致签署了所有接边文件。(供稿:省秦淮河管理处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程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