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召开分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召开分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厅党组成员、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朱海生主持会议,局分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在宁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农办关于深入学习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做好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工作,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借鉴浙江经验,坚持规划先行,优化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开拓创新,全面推进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努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和“六个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供稿:局政治处  吴水荣  责编:王佳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