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荣获全省“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18-12-28 09:50:07 浏览次数:

在12月25日全省第二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闭幕式上,省水利厅被授予优秀组织奖。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上台领奖

该活动是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教育厅、共青团省委主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大型主题教育活动。自5月开始以来,我厅通过在线朗诵、现场诵读、文艺汇演等方式,组织1200多名青年诵读马列经典,并举办“我读马列经典”党建沙龙活动,积极引导厅系统广大党员阅读马列经典,深入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掀起了学习马列经典的热潮。

省太湖地区水利工程管理处唐卫东、省防汛防旱抢险中心姜原、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张玥等3人被授予“我读马列经典”大型微朗读活动年度“最美的信仰之声”;在每月“最美的信仰之声”评选中,我厅均有数篇朗读作品名列前10名;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80后”与80后的对话》被选送参加闭幕式汇报演出。

《“80后”与80后的对话》在闭幕式上展演

(供稿:厅机关党委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供稿:厅机关党委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