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省太湖治理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11月6日,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在常州组织召开太湖治理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邀请了水利部安全专家就项目法人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传达了近期省安委会印发的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通报了安全生产现场检查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并提出要求。

省建管局负责人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政治意识和担当,做好首届中国“进博会”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态势平稳。二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网络,将安全生产任务和责任层层分解,层层抓落实。三要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改,加强对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治理,严格隐患排查治理“闭环”管理。四要切实保障安全生产费用的投入,督促施工单位按照投标要求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五要开展安全生产目标考核,结合太湖治理工程劳动竞赛、文明工地创建、施工管理优胜单位评比、履约考核等活动,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六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组织安全专家到工地一线开展专题安全教育培训,提升相关人员安全管理水平。

省太湖治理工程各建设处有关负责人和安全科长参加会议。(供稿: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  责编:王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