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水利厅党组研究部署厅系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11月23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厅系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

会议专题学习了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通知》和省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委工作部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精神,研究制订了厅系统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对厅系统集中整治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陈杰强调,要认真对待厅系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这项工作是中央和省委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的重要举措,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把集中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担起责任。要对照中央提出的4个方面12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省委明确需要着力整治的5个方面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深挖思想根源,制定整改措施。要结合省委巡视和厅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过细推进整改工作。特别要完善制度机制,着力在“长”和“常”上下功夫,确保集中整治取得实效。

全体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转自江苏水利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