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闻媒体调研我省南水北调工程
发布日期:2018-11-02 15:24:39 浏览次数:

 10月29日-31日,《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社《瞭望周刊》、《人民政协报》、《新京报》、《中国环境报》、《中国经济周刊》、环球网、《中国水利报》、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等十余家中央新闻媒体来我省,就做好南水北调东线工程通水五周年宣传工作进行调研。水利部宣教中心、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负责同志带队调研。

媒体记者们走进南水北调东线源头(江都水利枢纽)、东线各梯级泵站(泗洪站、睢宁二站、邳州站)、骆马湖湖区等地,听介绍、看工程、查水质,他们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江苏南水北调工程的雄伟和优良的水质,大家无不为江苏南水北调工程的壮观感到震惊,为江苏人民保障南水北调北调输水水质做出的巨大贡献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调研的报道记录好,宣传好,让更多的人了解江苏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以及江苏人民为保护一江清水北送所付出的努力和牺牲。

省南水北调办、江苏水源公司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热情回答了媒体记者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

(供稿:省南水北调办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