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新孟河奔牛水利枢纽开展第三次质量监督暨工地实验室揭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11月13日,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赴新孟河奔牛水利枢纽工地开展第三次质量监督活动,并参加工地实验室揭牌启用仪式。

监督组一行详细查看了京杭运河导流河开通改航后的航运情况,京杭运河上下游围堰填筑及立交地涵基坑开挖、临时设施、工地实验室等建设情况,听取了参建单位质量管理情况的汇报,检查了工程资料,复查了第二次质量监督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就做好工程质量创优措施、文明工地创建、先进施工方法应用、原材料检验等质量管理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新孟河奔牛枢纽建设处将针对本次活动所提意见和建议,组织参建单位认真学习总结,及时落实改进;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将大力推广先进、成熟、适用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和新产品;采取设计创优、科研创新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推进奔牛水利枢纽质量创优工作。(供稿: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  责编:王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