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水利部监督司调研我省水利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11月9日,水利部监督司副司长(正司级)祝瑞祥带队调研我省水利监督工作。省水利厅副厅长、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朱海生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我厅关于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水利项目稽察、质量监督检查、运行管理督查、河长制督查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就检查方式、问题整改、成果应用、责任追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广泛征求意见。

祝瑞祥对我省水利安全监督、项目稽察、质量监督、运行管理、河长制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水利部将“补短板、强监管”作为当前治水工作的重点,监督机构、职能已经明确,相关制度正在完善,明年将根据各司局工作重点,全面开展监督检查,希望江苏适应新形势,重视监督检查,将部署的重点工作抓到实处,更好地推动水利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

厅工管处、基建处(安监处、稽察办)、建设局、河道局、质监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转自江苏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