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党组传达贯彻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11-01 08:56:08 浏览次数:

10月31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陈杰强调,全厅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坚决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陈杰要求,要坚持党管宣传。强化党的领导,严格落实党组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把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牢牢掌握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严格规范厅系统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确保安全可控、不出问题。

 陈杰要求,要强化宣传引导。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做强正面宣传,加大策划力度,推进内容、手段创新,用好中央和省内主流媒体、传统和新媒体,讲好江苏水利故事,强化涉水舆情管控,提高舆论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

全体在宁厅领导,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省水利信息中心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