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分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朱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围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意识形态形势分析研断、精准警示教育”三个专题进行了学习。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松参加学习会,全体处级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重视宪法学习宣传工作,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深化思想认识,把宪法学习宣传与思想道德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公仆意识,让依规依纪办事在我局成为一种思维方式与日常习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树牢和践行“四个意识”,坚持筑牢思想理论基础,树立正确舆论导向,始终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局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要从省纪委的通报和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认清自身工作的廉政风险点,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履行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供稿:局政治处  吴水荣  责编:王佳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