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召开庆祝江苏省第31个敬老日暨重阳节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18 15:26:29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省水利厅召开庆祝江苏省第31个敬老日暨重阳节大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朱海生代表厅党组和陈杰厅长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报了全省水利工作 。

朱海生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全省水利改革发展取得新成绩,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纵深推进,防汛防旱工作应对有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进展顺利,水资源管理与保护得到强化,河湖管理能力稳步提升,民生实事工程扎实开展。朱海生说,江苏水利的大旗一直高高飘扬,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千辛万苦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以贯之的关心支持。省厅一定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把党的温暖和组织关怀送到位,切实解决好老同志政治、生活待遇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希望老同志在安享晚年的同时,能在正能量传递、正确舆论引导、正确决策落实等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厅副巡视员汤超宣读了127位寿星名单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愉快。

老同志们献上了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文体节目,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对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念,对组织关怀的衷心感谢。

在宁厅领导,厅离退休老同志,厅机关各处室、驻水利大厦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离退休干部工作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供稿:厅离退休干部处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