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分院成立
发布日期:2018-10-17 16:12:46 浏览次数:

10月16日,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南京隆重举行南京分院揭牌仪式。

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7年,2004年改制转企。公司主要承担江苏省内淮河、长江等流域和区域水利规划、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多年来,公司牢牢把握水利发展大局,先后承担省内外众多大型泵站、水闸、水库、船闸、桥、涵、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设计和工程建设监理以及十多个国家经援项目;先后主(参)编水闸、泵站、水工挡土墙等多项设计规范、规程和标准,在平原河网地区水利规划、软土地基处理和低水头水闸与泵站设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南京分院的成立,是公司改革发展中的重大举措,将充分利用南京的区位优势,为江苏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朱海生,厅有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供稿: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