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江都管理处多措并举确保机组检修与补水运行两不误
发布日期:2018-10-17 13:27:09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按照省防指调度指令,省江都管理处第二抽水机站、第四抽水机站迅速开启运行,共开启11台机组,以200多立方米/秒的流量向里运河补水。江都东闸于8月5日起已恢复东引江水,向里下河地区补水。截至10月16日上午8时,江都站共开启19台机组,日均流量270立方米/秒,累计补水4.80亿立方米。在确保机组安全运行的同时,四座泵站还在该处工管科的统一安排下,于9月底开始相继开展主机组大修工作,努力做到机组检修与补水运行两不误。

一是高度重视,合理安排。接到调水指令后,省江都管理处十分重视,认真布置,处领导要求各泵站管理所在做好运行值班的同时,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检修组,保证检修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加强宣传,保障安全。一方面,加强对职工思想教育,提高他们对补水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确保思想到位、行动到位。另一方面,严格做好各项安全技术措施,悬挂安全警示标语,做好现场检修坑洞遮拦,隔离检修运行现场,确保巡查通道安全畅通。三是科学管理,精细操作。严格按照精细管理模式,加强现场管理,规范作业行为。对照检修工艺标准,完成每一道检修工序,同时反复比对检修导则与现场实际操作过程,不断完善机组大修精细化操作流程和作业指导手册四是强化培训,积聚人才。党员和老师傅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在实际操作中不断提升青年员工业务技能水平,为培养青年人才打好基础。(供稿:省江都管理处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程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