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科院参加2018中国水博览会展览
发布日期:2018-10-17 13:21:16 浏览次数:

10月10~12日,由中国水利学会主办的2018中国水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在北京展览馆召开。

博览会期间省水科院设立专门展台,通过展板和宣传材料士展示了省水科院在河湖生态清淤底泥探测、河湖水下地形测绘、生态河湖规划与监测、河湖生态健康诊断与评估、河湖水动力学及生态水资源研究等方面的技术力量和研究成果。展会期间发放宣传册共计百余本,吸引了现场许多专业人士前来咨询,展现了江苏水利科技的风采。

据了解,本届水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以“推动绿色发展 守护绿水青山”为主题,设立主论坛、5个专题分论坛和2场主题交流会,论坛期间有多位院士及行业专家发表主旨报告,并邀请部委及地方主管领导、专家及企业代表,共同就水生态修复与保护、长江保护与发展、节水供水、河(湖)长制、智慧水利、防灾减灾等全社会与行业共同关注的热点话题开展了研讨交流。(供稿:省水科院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程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